05 #老師變成魅魔以後#心得

BY 黑糖煮酸梅

評分:6.5分(滿分10分)

 

      這個故事我的感想就是普通,喜歡西風魔法的人可以考慮看這部,世界觀還滿完整的,

 

      我覺得我抱著很大的期待去看,但是失望還滿大的,可能網路評價太好了,期待有落空,

 

----------------------------------

以下劇透 ↓

 

      故事是說以前海曼(攻)就暗戀著自己的老師雷歇爾(受),而受一直喜歡著攻但卻都沒察覺自己著喜歡他,所以受前期的個性有點傲嬌,但是他的傲嬌完全吸引不了我,攻的個性也是讓我覺得可有可無的感覺,發現自己好像攻視角的文都不是很有興趣,

 

      但也不是不好看,就是有點輕鬆小品的感覺,除此之外我想不到更多的感想了。

 

※繁體由平心出版社出版

resize (1).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的頭像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