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洪流# 心得

by 娜可露露

喜愛度:9.2分(滿分10分)

 

      原本是因為墨扉要開預購,在猶豫要不要跟《當年鐵甲動帝王》一起買,

 

      但網路上評論有點少,才想說自己來補一下好了,一開始看的時候還覺得有點無聊,但看完後,我只能說......比我想像中好看非常多!!我看網路上說這本很吃電波,但對上了就會非常好吃,我就是那個對上的人,超好吃!

 

--------------------------------

以下劇透 ↓

 

      徐涓(受)是個有錢的富二代,一看到裴聿(攻)的長相就對他一見鍾情,但受一開始只是想玩玩,主要就是想上床,然後攻一開始對受的印象很差,對他非常冷淡,

 

      剛開始我還覺得要怎麼樣的發展才能讓攻喜歡上受,但是沒想到發展比我想像的要自然,受一直拼命討好攻,並且誘惑他,因為攻是個很單純又容易害羞的人,漸漸也被軟化了,

 

      前面蜜月期很甜,後來受對他越來越認真,不想在欺騙他,告訴攻真相,搞得攻難過又受傷,一度差點分手,受非常努力的哭著說不想分手,後來攻試著想原諒他重新開始,

 

      但他們之間還是因為這個疙瘩老是誤會彼此,最後還是分手了,

 

      後來分手一個月之後兩個人又都冷靜了下來,受聽到攻要出國了,怕以後再也見不到他,所以就跑去大學偷偷看他,結果被攻發現,

 

      兩個人又重新談了一下,解開當初的誤會,兩個人對彼此都還是很喜歡,決定從朋友重新慢慢相處,後來又漸漸的修復了彼此的關係,最後就是happy end,後面又變得很甜,

 

      看了這本才讓我發現,原來自己很吃“誘受”這套!而且攻要配上冰山美人型,

 

      雖然網路上都說受很渣,但我並不這麼覺得,受並沒有真的做什麼很傷害攻的事情,只有跟攻坦白的時候最傷他的心,除此之外,受一直對攻很好,而且跟攻在一起的時候也從來沒外遇過,只是前期心態有點不太正確而已,

 

      不過看著後期受慢慢成長也是覺得很感動,而且受我覺得他渣的很可愛!勾引攻的時候真的很誘人,對攻來說,平淡無奇的人生突然來了一個這麼亮眼的人對自己有好感,很能理解為什麼會被他吸引,

 

      攻受的父母後面那段劇情也安排的很好,雖然不認同他們的戀情,但畢竟是自己的兒子,還是選擇接受他們, 而且受在挽留哭著說不想分手那段劇情,我也有一度有想哭的感覺,沒想到我的情緒居然會被牽動,

 

      這本書我真的看的很快,莫名的有股動力想趕快往下看劇情,幸好當初有補,不然可能就錯過沒預購這本了。

 

#繁體由墨扉出版社出版

2008233_1_20200922220202

arrow
arrow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