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關於我上司想跟我■■這件事# 心得

by 熒夜

喜愛度:7.5分(滿分10分)

 

      我覺得這是一部輕鬆又帶有點劇情的小甜文,沒什麼複雜龐大的故事背景,我自己是看的很開心,因為滿輕鬆就看完了,

 

-------------------------------------

以下劇透 ↓

      賀君懿(攻)是沈惟(受)的上司,而攻喜歡與人觸碰摟摟抱抱之類的,所以他們之間達成了交易,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讓攻隨意觸碰,

 

      有一次攻不小心意外住在受的家裡,結果就不小心擦槍走火,後來兩個人都漸漸對彼此心動就決定開始交往試用期,交往的都還算順利,

 

      攻以前曾經救過一個溺水的孩子,差點丟了性命,所以從那之後開始非常怕水,結果發現原來受就是那個孩子,讓攻覺得他是為了報恩才會對自己予以予求,攻就提了分手,

 

      結果發現都是一場誤會,後來攻想復合,但受認為對攻來說這段關係是個隨時說分手就可以分手的關係,然後考慮到攻的家族,所以一開始並沒有打算複合,

 

      最後攻使出了終極招數(滿意外的方法,不就劇透了),總算讓受感動,兩個人又重新在一起了,

 

      這部劇情比較意外的是從攻怕水跟喜歡接觸人開始,每一段都是有環環相扣,

 

      可惜的是我覺得他們兩位在感情上好像都太理智了,受感覺就是不復合我就不會復合,然後攻看到受態度那麼堅決也是不想勉強他,也只能放棄了,

 

      我覺得如果能出現哪方哭著一直求對方復合,感覺應該會更好看,哈哈,喜歡灑點狗血的劇情,

 

      如果喜歡看輕鬆又有點劇情的故事,這部是不錯的選擇,

 

      這是運氣差到不行的我,人生中第一次抽到的電子書,謝謝乾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的頭像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