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私人訂製的總裁# 心得

by 木三觀

喜愛度:9.5分(滿分10分)

 

      這本我幾乎是從頭笑到尾,連吵架分手的時候都很好笑!所以我非常喜歡這本,主要笑點都在攻非常嘴賤,常常把受氣到不行,這本搞笑程度我個人覺得不輸給《我嗑了對家x我的CP》,

 

      然後這故事我覺得也是一本不錯的職場文,看著攻和受如何在公司遇到困境後,總是能想到辦法迎刃而解,壞人都惡有惡報,看的蠻爽快的

 

-------------------------------------

以下劇透 ↓

 

      金蘭殊(攻)與宋風時(受)以前是學校室友,兩人當初是雙向暗戀,但後來都不知對方喜歡自己,所以畢業之後就各奔東西,

 

      多年後,攻成為了一個很有前途的總裁,而受只是個沒什麼前途的店長,

 

      後來攻成了受他們公司的總裁,然後兩人在酒吧偶遇後一不小心就一夜情了,

 

      然後就開始了不知不覺會見面吃飯或做愛的關係,攻認為他們已經是在交往中了,但總是看見受一直跟別的男人見面,大感不滿,

 

      受認為他們只是炮友,因為他覺得攻是不可能喜歡他的,只是喜歡他的身體,所以兩人都在心裡互相罵對方是死渣男XD

 

      後來受終於莫名發現原來攻是把他當對象的,兩人算是關係確認,

 

      之後攻開始自己在外開公司,帶著受一起去,兩人成為事業與愛情的好夥伴,

 

      但原本受還會忍受攻的脾氣,只是受越來越漸漸覺得,攻其實沒有那麼愛他,只是覺得他很方便而已,然後攻又很白目,一直說會選擇受是因為他很適合自己,導致受非常生氣,然後還一度搞到分手,

 

      後來攻真的非常努力的挽回受,受也終於感覺到攻願意為自己變得狼狽變傻,而不總是那高高在上的樣子,發現攻是非常愛自己的,而自己也還是非常愛攻,最後兩人又復合了,然後攻就在自己公司上市那天向受求婚,然後就HE了,

 

      這部真的有好幾段劇情我都笑到不行,攻雖然嘴賤,但是他的傲嬌我覺得好可愛,而且感覺的到雖然他口氣差,但真的很愛受,常常在受的背後幫他做很多事情,總是不經意想做讓受高興的事情,

 

      還有歐文這個配角也讓人很印象深刻,在內心罵老闆的時候也十分好笑,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部,沒想到吵架可以寫的那麼搞笑,然後又有職場文的爽感,可惜當初沒買到特簽,這部也許不是個非常完美的故事,但是以笑果來說,我還是會想給它個高分。

 

#簡體由梧桐出版社出版

4553

109/12/13-109/12/20

arrow
arrow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