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發光體# 心得

by 微風幾許

喜愛度:7.9分(滿分10分)

 

      這故事主題很單純就是破鏡重圓,滿短的小品故事,故事很簡單,重點在圍繞著受怎麼因為分手而痛苦不已,然後看他怎麼追回攻,然後攻又是為了什麼原因跟受分手,

 

-------------------------------------

以下劇透 ↓

 

      一開始陸斐(攻)摔破了舒沅(受)的東西,讓受大發脾氣,結果攻就在那天提了分手,

 

      受一開始很生氣,說想分就分,以為攻會在回來跟他道歉,但發現攻是認真想跟他分手,

 

      受開始後悔自己那天跟他生氣,跑去跟攻道歉,但攻還是執意跟他分手,結果受傷心不已,

 

      開始才慢慢反省自己對攻做了很多錯事,後來漸漸開始改變自己,也想著要試著忘記攻,

 

      過了一年後在一個情況下又重新與攻相遇了,受發現自己還是很喜歡攻,後來決定在努力的追求攻,

 

      發現原來其實攻並不是因為不愛他了才分手的,而是因為受之前有個喜歡的人,他覺得受只是把他當作替代品,攻越來越控制不了自己的佔有慾,因為太愛對方才分手,後來兩人談開之後就又復合了,

 

      我覺得這種故事就是要看某一方多麼後悔多麼難過,然後追妻火葬場才會好看,

 

      雖然很多人說一開始受很作死,但我覺得受的任性對我來說覺得還好,因為我也是對自己越親近的人,度量越小,會因為一點小事不能忍,但對外人就會很大肚說沒關係,所以受的個性我非常能代入自己,

 

      這本的劇情算是有在我會想買書收藏的範圍內,實體書已買。

 

#繁體由梧桐出版社出版,簡體由壹樂文創出版

22052399481689_631

 

110/12/21-110/12/23

 

arrow
arrow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