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從嚴# 心得

by 阿阮有酒

喜愛度:8.6分(滿分10分)

 

      很可愛的網遊甜寵文,除了中間掉馬的劇情之外,幾乎都是甜甜甜,是我喜歡的類型,跟醬子貝的《網戀翻車指南》劇情設定還滿像的,都一樣是網戀假裝是女生然後掉馬

 

      受的設定應該比較不是某些人的菜,因為受的個性比較軟糯,但我覺得受還滿可愛,呆呆軟軟的,綽號叫小羊也很可愛,常常被攻傻傻的牽著鼻子走,真的就是狼吃羊的感覺,

 

---------------------------------

以下劇透 ↓

 

      楊卷(受)因為室友的委託希望他能在遊戲裡扮成女號去勾引他遊戲中的男友,因為他懷疑他男友出軌,

 

      受答應後故意去接近他男友的小號,結果那個小號其實是賀朗(攻)在操作的,攻懷疑受是別的公會派來的間諜,所以也故意跟受將計就計的在一起,

 

      結果越玩遊戲越相處起來,兩人都越來越認真,都對彼此感到心動,最後攻認真對受說希望能當他遊戲裡的老婆,受一開始認為這只是遊戲,彼此之間都只會有網路聯繫,所以鬼使神差的答應了,

 

      但攻對自己越好,受就越是愧疚,後來在現實中遇到攻本人決定要對他說實話,

 

      攻聽完後大發雷霆,兩人從此決裂,受答應攻絕對不會出現在他面前,但兩人同學校的還是時常會遇見,

 

      受一直都還是很喜歡攻,所以只要能有可以見到攻的機會都會把握,攻也隨著跟受的相處也對他越來越軟化,最後終於發現自己已經彎了,

 

      攻發現彎了之後也不扭捏馬上就順勢跟受告白兩人就在一起了, 之後就是開始狂灑糖的戀愛劇情,

 

      故事缺點大概是攻掰彎的路程實在太久了,看到後來想說到底什麼時候要彎阿~~~

 

      但幸好最後告白真的很甜,看得很開心

 

      "賀朗撐著牆壁,緩緩仰起汗濕的臉來,「作為交換,你給我買早餐好不好?」"

      "楊卷說︰「好哦。」"

      "賀朗喉結上下滾動,漆黑潮涌的眼眸微微眯了起來,「送去我宿舍裡好不好?」"

      "楊卷說︰「好哦。」"

      "賀朗手中頻率增快,緊繃的背脊不自覺地弓了起來,「明天叫我起床好不好?」"

      "楊卷說︰「好哦。」"

      "賀朗腦中開始放空,只差最後的臨門一腳,他閉上眼楮胡亂喘氣,「小羊,跟我談戀愛好不好?」"

      "楊卷條件反射性地就答︰「好哦。」"

      "賀朗低低悶哼出聲,繃緊的肩頭驟然松懈了下來。"

      "楊卷回過神來,怔怔地站在門外沒有出聲。"

      "片刻過後,賀朗帶著慵懶的微啞嗓音隔著門板愉悅響起︰「老婆。」"

 

      但兩個要我比我會比較喜歡《網戀翻車指南》,因為《網戀翻車指南》攻受的個性比較是我的菜,而且網戀我個人覺得比較好笑一點。

 

 

#簡體由項狄社出版

坦白從嚴

 

110/10/10-110/10/1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的頭像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