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能癡迷# 心得

by 小吾君

喜愛度:7.0分(滿分10分)

 

      滿普通的校園ABO文,黏黏糊糊戀愛日常,沒什麼虐點,攻受也沒什麼磕磕絆絆很順其自然就在一起了,對我來說劇情有點略顯平淡了,

 

      攻受之間的互動也沒有太萌我,受個性有點中二,受的人設不是太戳我,但是蠻喜歡攻的,喜歡攻那種為了受克制而隱忍的感覺

 

      而且這部肢體接觸的曖昧真的超級無敵隱晦的,好多地方我都看到後面才知道原本他們前面有做那檔事??作者用了一堆華麗的詞彙來模糊的描述他們的肢體接觸,感覺得出來作者很努力想寫的很肉慾,雖然知道作者是因為環境才不得已這樣寫,但看得很心癢難撓,而且實體書也不打算補更詳細,可惜,

 

--------------------------------

以下劇透 ↓

 

      駱虞(受)原先是個alpha,某天救了某個小O被人捅了一刀被送進醫院,結果醒來就發現自己變成了omega,其實受出生就應該是omega,但因為信息素太過於強大以至於身體無法負荷,所以就偽裝成了攻擊性較強的alpha信息素,而現在受的身體已經可以負荷信息素的強度,所以就轉變回omega了(其實這設定還滿牽強的),

 

      然後受的信息素很特別,所以一開始沒有任何抑制劑,而且發情時必須是基因百分百契合的alpha才能安撫他的結合熱,原本受認為怎麼可能會出現百分百契合的人,結果做了信息素匹對之後,發現跟他百分百契合的人居然是他一直看不順眼的池穆(攻),

 

      受只好去拜託攻希望他能分給他信息素,攻也非常爽快地答應了,之後兩人開始相處受發現其實攻是個人品性格極好的人,馬上把攻當成好兄弟,其實攻以前在受還是alpha的時候,就對受挺有好感的,但只是單純的欣賞他,

 

      攻是個冷淡自持的性格,而跟受相處的這段時間,受直率又開朗的個性深深吸引著他,攻就開始慢慢的寵著受,幫他解決很多問題,攻也開始會對受說些曖昧的話,受一開始也懷疑攻是不是喜歡自己,到後來就確信了,互相知道對方心意的兩人就開始狂撩對方,然後都在想著要怎麼跟對方告白,

 

      整段劇情裡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告白這段,攻真的超浪漫的,陪受去做他最想做的事、送他最想要的東西,只是兩人在一起之後劇情就略顯無趣了,就很一般的兩人為了高考努力,然後一起考上同所大學,番外有上大學後跟結婚生子的生活,

 

      "池穆在他們下墜到最底端的時候看到了駱虞明亮熱烈的眼,比懸空烈日還要耀眼。"

      "人總是會因為愛而去做一些自己絕不會做的事,但那種感覺還不壞,譬如此刻。"

      "池穆覺得自己有幸看到了這樣的的駱虞。"

      "世界仿佛空蕩的只剩他們兩個人,有些話壓在舌尖,情難自已。"

      "我喜歡你。"

      "風聲呼嘯,有些話應該是听不見的。"

      "可偏偏,駱虞听見了。"

      "操,要不是現在不方便,老子親你一百遍。"

      “池穆瞧見了他的眼神, 同他視線交纏在一起。山裡風颯颯, 連帶著情意一同穿透人的心髒。”

      “「池穆, 我聽見了。」“

      “駱虞的聲音被風吹走, 池穆聽不清。”

      “駱虞樂了,無所顧忌的放聲大喊著︰「我說, 我聽見了!」”

      “池穆的臉上帶上幾分錯愕,顯然沒想到自己剛剛情難自已脫口而出的話,居然被聽到了。”

 

      故事中其實有一點很想吐槽,整篇故事中受總是不小心突然發情然後攻出現拯救他,我是沒仔細算過次數,但至少有四次以上了吧,老實說看得還滿膩的。

 

#繁體由耿薩出版社出版

本能癡迷

111/05/27-111/05/2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的頭像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