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了我吧# 心得

by 坤臻

喜愛度:7.5分(滿分10分)

 

      看了這麼多貓咪文,終於換個口味換成狗狗變人了,很輕鬆的歡樂喜劇文,喜歡這種傻白甜故事的人應該會喜歡,也算是刑偵文,攻受是因為要一起調查某個案件而發展故事劇情,肉口味滿重的,有人獸X,有些人沒辦法接受的要注意,

 

      受的個性我還滿喜歡的,受本人就是傻白甜的代表,就是濫好人個性,遇到挫折最後也是很樂觀向上,

 

      我個人比較喜歡前期攻還一直是狗的時候,因為攻是狗形態的時候劇情真的滿搞笑的,但後來攻可以恢復成人形的時候突然變得有點索然無味了,就是認認真真談戀愛、認認真真的辦案,可惜這種搞笑的氛圍沒有延續下去,

 

--------------------------------

以下劇透 ↓

 

      受是個剛畢業的實習警員,攻是來自S國的刑警,S國的人民是種擁有狗、人形、狼人三種形態的族群,攻是為了尋找失蹤人口而來到R國,受一開始認識攻的時候是狗的形態,因為攻為了救人,所以消耗了力量沒辦法維持人形,

 

      所以前期受真的以為攻就是隻很聰明的狗,一直用照顧狗的方式在照顧他,讓攻常常被氣得半死,所以當後來受知道了攻其實是一個人類,受覺得既打擊又丟臉,但兩人在一起調查案件的這段時間,也漸漸培養了默契也越來越有感情了,

 

      之後兩人深入敵營當臥底的期間,攻因為維持狗形態太久而一直壓抑著動物本能,終於在某天爆發出來,在攻意識不清的情況下兩人就做了,後來清醒過後攻終於發現原來自己早就已經喜歡上受了,在接下來的相處下,兩人一直處在一種難以言說的曖昧之中,

 

      之後離開了臥底,受想著他們現在究竟是什麼關係的時候,然後攻就跟受告白了,兩人很快就在一起了,接下來就是一邊辦案一邊談戀愛,後來談戀愛的部份劇情就比較沒什麼好講的了,就是互相甜膩膩的秀恩愛,

 

      接著開始認真走劇情線,後來攻又潛入了另外一個敵營然後被囚禁,受靠著自己的力量又假裝成臥底幫助攻成功逃出來,結果攻為了救受中了一槍身受重傷,之後犯人也被逮捕,最後結局攻的傷養好後,受也調任到S國,兩人一起回了攻的國家,

 

      劇情的部份,我真的滿喜歡看受跟狗形態的攻相處互動的模式,就是覺得很可愛,發現自己對動物真的沒有抵抗力,但人獸X的部分,我看得還滿不習慣的,但還是默默把他看完了。

 

# 繁體由威向出版社出版

饒了我吧

 

111/6/17-111/6/19

arrow
arrow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