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總叕去拍戲了# 心得

by 橙子雨

喜愛度:8.6分(滿分10分)

 

      個人覺得是非常看電波的文,如果看了三分之一看不下去的人那基本上後面就可以棄了,因為整個故事都是這種風格,是個沙雕中又帶著正經的故事,

 

      但我自己是蠻喜歡的,主要喜歡的是人設,攻受的人設都是我的菜,這部年下攻很香,攻一開始未成年19歲跟受相差7歲,被自己養的小狼狗吃了,

 

      受的人設很有趣,很歡的一個人,尤其是前面剛開始劇情身為總裁用錢的力量把不爽的男主演踢掉自己代替他演,這段真的很好笑

 

      而攻的人設則是在遇到受之前,人生處境像隻流浪狗一樣,曾經被人類傷害過,導致對任何人都有戒心難以接近,但一旦信任的就會忠心到底,攻是屬於冷酷傲嬌各種花式鬧彆扭的類型,這種個性如果是受的話我一定沒興趣,但放在攻上面……媽啊,太可愛了!這攻完全是我的菜,鬧彆扭撒嬌真的很戳我,

 

      雖然劇情整體來說很有趣又滿好笑的,但這故事也是有缺點,劇情有點太浮誇到不真實而且有點冗長了,看到最後會有點膩,如果能在收斂一些長度劇情我會更加分,

 

      比較喜歡前面還是攻暗戀受的時候,那時候的攻真的很可愛,煩惱著求而不得的愛情,但兩人兩情相悅之後,嗯......好像變得有點無聊,

 

--------------------------------

以下劇透 ↓

 

      張圖斐/張赫(受)是個娛樂公司的老闆,自己本身就非常非常有錢,他的興趣是培養明星,

 

      受看中了某個配角,而謝星辰(攻)是那配角的室友兼朋友,攻有著非常悲慘的身世和過去, 一開始攻以為受要潛規則配角,所以對受十分有敵意,

 

      而受則是覺得攻彆扭的性格逗起來很有趣,所以在寵配角的同時也順帶著一起寵著攻,因為從小就沒人寵過攻,不知不覺也漸漸對受打開了心扉,

 

      然後開始發揮了小狼狗的特長開始會照顧著受大大小小的起居生活想討他歡心,這時的攻真的很香,前半部是攻的單戀,對於高高在上的受喜歡卻不敢觸碰

 

      到了中間受也發現了攻的心意,因為受曾經有過一段不好的初戀回憶,所以對於攻的心意抱持著不想傷害到他的初戀所以小心翼翼,但也就寵溺到不知不覺自己也哉了下去,

 

      攻為了配得上受有了機會也去演了戲,結果得知受的初戀居然是影帝,攻對影帝有強烈的競爭心,攻知道自己在演戲方面不可能贏得了他,之後就組了個偶像男團,想在這裡發光發熱,最後成功爬到了高點,愛情與事業雙收,

 

      基本上感情戲的部分完全沒虐點,都是甜甜甜,這個故事總體來說,我覺得比較像攻的成長歷程故事

 

      劇中劇的部分還蠻多的,其實我覺得這點也算是缺點,因為劇中劇的部分有些滿無聊的,還有嗑CP的部分,不是很喜歡嗑CP一直強調和重覆會滿膩的,撇開這些,劇情還是滿好笑的,而且因為我很喜歡攻,所以還是看得很開心

 

# 簡體由拾憶文化出版社出版

張總叕去拍戲了

111/6/4-111/10/26

arrow
arrow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