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city of angels# 心得

by 靜安路一號

喜愛度:7分(滿分10分)

 

      這本評價還滿好的,我個人只覺得還算不錯,可能我覺得攻有點太讓我覺得捉摸不定了,雖然這也是他的魅力所在,

 

      不過整個故事文藝感真的很好,泰國的敘述真的寫的很生動,會有種代入其境的感覺,很適合拍文藝電影,

 

-------------------------------------

以下劇透 ↓

 

      寧宇(受)是個從小到大都照著規則走的人,凡事都一成不變,這樣的他去泰國旅行的時候遇到做導遊的阿崇(攻),攻是個非常隨心所欲、自由自在的人,不想被感情綁住,

 

      攻一開始很明顯就有點在引誘受,而受確實也被他勾引上了,在酒精的催化下和攻做了,

 

      受很清楚攻只是想玩玩,所以花錢讓攻在泰國的期間當他的男朋友,所以他們談了一小段時間的戀愛,

 

      後來受回國了,但還是一直對攻念念不忘,但他很清楚攻對自己並沒有那種想法,總是一直壓抑著,最後終於在攻給自己說生日快樂的時候終於情感爆發了,

 

      最後決定離職到泰國讀書,攻剛開始覺得很困擾又覺得煩,但逐漸又被受所吸引,開始漸漸願意跟著受的步調走,最後攻決定去受讀書的城市工作,就end了,

 

      我不得不說,覺得結局有點太突然就結束了,導致這點讓我有點小扣分,有種終於感覺他們要有發展的時候,突然就沒了,雖然可以感覺到攻開始喜歡受了,但是好像沒有受這麼喜歡攻的感覺,

 

      在感情上受以後感覺還是會被攻耍的團團轉的樣子,哈哈。

 

#簡體由奇風出版社出版

22102701273658_969

110/1/11-110/1/1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的頭像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