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香水# 心得

by 朝燦

喜愛度:6分(滿分10分)

 

      我覺得劇情挺平淡的,而且開始交往後感覺更平淡了,激起不了我的火花,但這本評價好像還不錯,

 

-------------------------------------

以下劇透 ↓

 

      裴灼(受)是新任教的老師,陸凜(攻)是受班上的班主任,受看到攻就對他一見鍾情,

 

      然後受就開始計畫著要讓攻主動追他,最後終於成功讓攻愛上他了,然後開始交往,

 

      之後後面的劇情就沒什麼好講的了,就是一直在放閃,中間有幾段插曲是受為什麼要換學校,還有攻的家庭問題,然後到學生畢業就結束,

 

      我覺得學生劇情這段實在是沒有寫的很好,學生的故事完全沒有讓我帶入故事的感覺,覺得挺突兀的,

 

      然後故事裡內心話有滿多形容自己有多麼愛對方,多麼重視對方,沒有對方不行之類的話,偶爾還好,但是看多了真的會覺的很膩,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BUG,受想讓攻主動追自己使得手段看起來就像情場老手一樣,結果交往後卻說自己是第一次談戀愛??

 

      明明看到攻第一眼就知道是自己的菜,還有妹妹都知道攻一定是哥哥喜歡的類型,這樣是第一次談戀愛??這個設定我實在是不太能接受啊。

 

#簡體由北美出版社出版

22102651902820_635

 

110/1/13-110/1/1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的頭像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