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良姻# 心得

by 不認路的扛屍人

喜愛度:6.5分(滿分10分)

 

      我覺得這故事讓我有不少BUG,但這故事感覺如果是BG的話,應該就合理多了,這是個硬要把BG變BL的故事,哈哈,

 

      但其實攻跟受的個性和設定我是很喜歡的,相處方式也挺喜歡的,

 

-------------------------------------

以下劇透 ↓

     

      陸卓年(攻)的哥哥因為意外過世了,然後只好換他跟哥哥的婚約者結婚,也就是祁聿(受),

 

      攻一開始就不喜歡受,而受也只是為了逃離家族,才跟攻結婚,所以一開始兩人過著相敬如賓的生活,

 

      後來攻知道受在家族被欺負,產生了憐憫之心,決定要像照顧自己兄弟一樣照顧他,

 

      受以前其實就有被攻救過,本來就對攻挺有好感,然後兩人漸漸相處就也喜歡上對方,就he了,

 

      以下是我覺得的BUG:

 

      1、最一開始受被攻的秘書叫夫人,想說兩人感情都還沒建立起來,怎麼知道誰攻誰受呢,雖然就算知道是受好了,叫夫人也很怪。

 

      2、然後攻的家庭是為了未來讓家族更加興盛,才跟受結婚,但是都剩攻一個獨子了,還跟男生結婚,這樣以後也不會有小孩,真的有考慮到未來長遠性嗎??

 

      3、攻受的感情內心發展沒有寫的很清楚,心裡話太少,剛開始攻還是把受想當作自己兄弟好好照顧,然後受把攻當作是個好人對自己很照顧,但感覺還在慢慢培養感情的時候,然後之後的劇情就很突然跳到告白了,這內心之轉變讓我覺得有點突然。

 

#繁體由威向文化出版

20

 

110/2/1-110/2/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的頭像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