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夏日灼冰# 心得

by 控而已

喜愛度:8.6分(滿分10分)

 

      這本評價好像不是很好,但是我滿喜歡的,甚至我比 丁香魚和橄欖樹 那本還喜歡,因為他笑點滿戳我的,看受總是被攻無厘頭的行為搞得啞口無言就莫名搞笑

 

      丁香魚和橄欖樹走的是正經沉重風,這本是走幽默詼諧風,這兩本風格差蠻多的,看不出是同個作者寫的,

 

-------------------------------------

以下劇透 ↓

     

      夏冰(受)是個沉著冷靜,討厭自己隱私被打擾的單身主義者,討厭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所以情願一個人生活,

 

      郭瑞陽(攻)是完全相反的類型,攻是個超級樂天派,而且沒辦法忍受寂寞,所以身邊總是女朋友一個換一個,

 

      兩個個性完全相反的人因為綜藝節目而住在一起生活,結果兩人意外契合,

 

      節目結束後,兩人也因為太忙所以沒什麼機會在交流,

 

      半年後兩人同拍了一部戲,攻硬要跟受一起住同間房間,而受雖然不願意又無法拒絕他,就只好又一起生活,

 

      結果攻發現很喜歡跟受待在一起的時間,漸漸發現自己對受已經不是兄弟情了,但是攻一開始並沒有打算表白,

 

      而受則是看出攻對他的感情,決定要把他掰正回來試了很多手段,

 

      結果還是不知不覺走進攻的步調裡,就莫名奇妙的發生關係,之後就是HE,

 

      這部難得我會比較喜歡受,平常我都是個攻控,受一直想灌輸自己的觀念與想法給攻,但攻是個腦洞開很大的人,所以總是能把受的話給堵回去,讓受對他無可奈何,但是受也只有對攻會這樣寵溺,

 

      而且受跟我的戀愛價值觀真的很相似,我討厭為了別人而破壞了自己的舒適圈,雖然並不是不想找對象,有時候沒人陪在身邊是有點寂寞,但還是自由自在做自己的事最開心。

 

#繁體由凌雲工作室出版

2185780_1_20210312182808

arrow
arrow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