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洞察 01# 心得

by Matthia

喜愛度:8.5分(滿分10分)

 

      收到了三日月書版的「請勿洞察」第一集,其實請勿洞察我一直久仰大名,剛好來了機會可以看這故事,雖然目前只看了第一集,但完完全全正中我好球帶!

 

      他的故事本身是帶點懸疑感又有點驚悚的,完全是我的菜,在我還沒像這樣瘋狂看原耽之前,我以前本身就是個超級懸疑推理小說迷,家中也是一堆推理小說,所以很喜歡這種隨著故事的進展慢慢一點一點揭露探索真相的感覺

 

---------------------------------

以下劇透 ↓

 

      故事的開端是從鎮上發生了一起失蹤案,前鋪像是刑事案件一樣開始介紹案發經過,失蹤者一男一女前往高中同學家中參加派對,但兩人卻突然消失了,

 

      之後查看監視器卻沒有任何他們走出房屋的任何畫面,根據目擊者的供詞表示家中突然憑空出現了不曾看過的,兩人進了門後就消失了,連同門也跟著一起消失,從此再也沒人找到他們,

 

      這時故事進入了由兩位主角列維.卡拉澤萊爾德.凱茨為了調查這起事件聚集再一起,接著兩人為了追查「不協之門」的下落而一起行動展開調查,隨著劇情漸漸進展,兩人也越來越瞭解「門」後面的世界,

 

      發現了其實門無所不在,但只要沒有發覺就不會察覺到它的存在,一旦察覺到了,就注定回不去未知的時候了......對應上了它的書名請勿洞察

 

      這兩人背後還有許多秘密目前第一集還沒有明說,結尾停在了兩人進了門之後正要開始深入,真的是挺讓人心癢想看下一集阿~~~

 

      自己也買過不少三日月書版的書,這次還是維持著相同的水準,設計很棒,

請勿洞察01

請勿洞察01-2

 

書封不是單純只有平面印刷,很精緻很美,

請勿洞察01-3

 

不只封面,內頁設計也很精細,

請勿洞察01-4

 

這個塗劃最讓我驚艷!

請勿洞察01-5

 

      Matthia老師的其他作品我在三日月書版買過他的「致施法者伯里斯閣下及家屬」,老實說再看請勿洞察,真的會懷疑是同個作者嗎?

 

      不過雖然風格完全不一樣,但都很好看,作者真的很擅長寫西方奇幻故事,如果有喜歡這種西風又懸疑感的不妨可以嘗試看看這本。

arrow
arrow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