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穿成萬人迷的炮灰竹馬# 心得

by 妾在山陽

喜愛度:8.8分(滿分10分)

 

      私心喜歡!是穿越+重生文,前期有點沙雕文,到後面開始認真走劇情線,

 

      這故事的攻真的很戳我超喜歡的,攻的腹黑感寫的真好!雖然後面結局劇情有點混亂,但也不至於看不懂,推推,

 

---------------------------------

以下劇透 ↓

 

      宋喻(受)看了一本叫《溫柔控制》的書,然後裡面有個角色跟受的名字一模一樣,結果就不知道為什麼穿越到了書裡成為那個書中的角色,

 

      謝綏(攻)是書裡的男主角,書的劇情裡,攻的人生過的很悲慘,所以受就決定要改變攻的人生,改變書中的故事讓攻變得幸福

 

      但攻其實有上一世的記憶,所以他自己其實已經把上一世對他不好的人都自己解決了,

 

      但看著不知道真相的受這麼努力想對他好,就也隨著他,逐漸的攻也漸漸喜歡上受,

 

      受的個性超級直男,所以剛開始完全沒發現攻的心思,直到被表白了才知道攻對自己是那種感情,

 

      攻也逐漸回想起上一世自己其實就一直喜歡著受,受也漸漸回想起記憶發現自己本身就是書裡的人物,而他跟攻在上一世其實就互相喜歡,

 

      受發現書中世界的神一直想拆散他跟攻,但受偏偏不如他所願,之後兩人就互相表白後開始交往,

 

      後來世界的神發現故事越來越不受控制,神決定徹底把受關了起來,才得知這個世界的真相是因為上一世受的存在會一直讓「溫柔控制」的故事偏離原來的劇情,神想讓攻按照書裡的劇情走,所以才在下一世把受趕到了另一個世界,

 

      但受還是穿越回來了這個世界找到了攻,才有了他們這一世的故事,知道了神的陰謀後,兩人一起共同成功打敗了神HE,

 

      這本缺點要說的話,就是結尾感覺有點壞人被打敗的太輕鬆,而且沒有肉也沒有拉燈,這點真的可惜,攻這麼副黑居然沒有H~~哭~~

 

      很喜歡受這段即使是沒有記憶,但在心裡還是仍有意識要來到攻的身邊保護他。

      "「你當初要是隨許姨一起搬到景城時,跟我說一聲,我應該也會跟過來。」"

      "「然後我媽那邊應該也會同意,畢竟外婆就在這里。」"

      "「然後我轉到你的學校,轉到你的班級,和你成為同桌。」"

      "「一定會對那個時候的你特別好,保護你不經歷那些糟心的事,那些糟心的人。」"

     " 你看,我沒有失約。"

 

# 簡體由北美呆鵝出版社出版

穿成萬人迷的炮灰竹馬

 

110/6/8-110/6/15

arrow
arrow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