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太子與妖僧# 心得

by 手倦拋書

喜愛度:5.0分(滿分10分)

 

      也是因為預購才來追,但這本書我看到一半很想棄,但是都看了一半了又不喜歡半途而廢,這本書我只有一句話想講,

 

     人帥真好

 

      如果我沒理解錯誤的話,感覺攻跟受都是看對方的長相就喜歡上對方,我也懶的再回去翻他們如何看上對方的心理路程,

 

---------------------------------

以下劇透 ↓

 

      梁澄(受)身爲太子,卻因自己是陰陽同體,而活得戰戰兢兢的,最後被人陷害秘密曝露之後,被自己的父皇賜死,

 

      結果死後醒來發現自己回到一年前,為了自救而帶髮出家修行,在寺廟遇到一念大師(攻),結果殊不知這個攻才是真正的皇室血脈,

 

      後來受想幫助攻讓血統回歸皇室,然後最後又回去當上了皇上,生了攻的孩子,血統成功回歸到原本,然後就HE,

 

      這故事給我的感覺就是攻跟受沒有相處的很深,就已經對對方非常喜歡,而且配角的個性都非常平面,感受不到立體感,常常用一堆旁白就解釋完這個角色的個性跟過去,

 

      而且攻好像變態色老頭,老是講些讓我覺得很尷尬的黃色情話,一點都不覺得心動,如果不是他長得好看,受應該早就報警了吧,

 

      我覺得受也是挺莫名就當上皇帝的,劇情沒什麼深度,他如果只寫到受當上皇帝之後就結束,我分數應該會在高一些,但因為後面的劇情真的都是些沒有也無所謂的劇情,就是為了生孩子硬是拉長故事,

 

      只能說幸好我沒預購省了錢。

 

#繁體由立豪出版社出版

太子與妖僧

arrow
arrow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