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協議結婚後我離不掉了# 心得

by 百戶千燈

喜愛度:6分(滿分10分)

 

      這是一個先婚後愛的故事,這故事也是讓我在要棄不棄的狀況下看,這個故事實在是太冗長,沒必要的劇情還蠻多的,

 

      攻和受讓我完全無感,而且挺多讓我覺得很想吐槽的劇情,

 

-------------------------------------

以下劇透 ↓

 

      林與鶴(受)被自己的繼母因為利益而跟陸難(攻)協議式的結婚,受的設定是對感情很遲鈍,有一半的劇情都是受在想為什麼攻要對自己這麼好的情況下度過,到後來知道受有個心理陰影是以為媽媽過世後,爸爸還會一直愛著媽媽,結果爸爸還是再婚了,導致他不相信愛情可以長久,我想說受的個性怎麼可以這麼好傻好天真,

 

      攻在一開始劇情就很明顯是喜歡受的,後面劇情開始講其實攻跟受以前就有見過面,到後來受也被攻的溫柔攻勢開始漸漸喜歡上他,然後就是he了。

 

      前面的劇情受還一直以為他們只是為了合約才結婚的時候,攻自己很想跟受接吻,但攻跟他說這是為了婚禮那天在做練習,然後受也一副很傻很天真的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確實該在婚禮前習慣親近,

 

      就這樣被人吃了好幾次豆腐,這裡照理來說應該是個會讓人心跳加速的劇情,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完只有覺得攻好像變態,然後受也太蠢了吧,

 

      還有有些劇情有點太浮誇到很不自然,像是把攻一直塑造成在商場是個有多厲害多厲害的人,

 

      然後受被偶然拍個側臉而已,小說的描述是「因為視頻中的青年太令人驚艷,這條視頻足有近千萬的點讚」,是有多驚艷到只是一個素人就算長得在好看,最好只是個拍個側臉會有那麼多近千萬的讚!

 

      還有攻有個堂弟,這個堂弟我真不知道為何要安排這個角色,到快完結的時候突然說喜歡受,感覺才終於有點重要戲份的時候,結果沒多久被攻揍了之後就沒在出現了,這段劇情安排有必要嗎?

 

      但這只是我個人感觀而已,如果喜歡霸道總裁的劇情可能會很喜歡這個故事。

 

#繁體由項狄社出版

未命名.151151

 

arrow
arrow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