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一不小心和醋精結婚了# 心得

by 一枚紐扣

喜愛度:8.8分(滿分10分)

 

      這作品同樣跟《協議結婚後我離不掉了》一樣是先婚後愛,但相比之下醋精這部實在是好看太多~~~~

 

      《協議結婚後我離不掉了》我大概花了三個月才看完,醋精我才花三天,這部走的是輕鬆搞笑小甜品風,看完心情很好,

 

-------------------------------------

以下劇透 ↓

 

      秦以恆(攻)跟楚義(受)在酒吧一夜情之後,攻覺得受是個可以結婚的對象,然後問受要不要跟他結婚,

 

      受想著不想再被相親攻勢打擾,然後看攻又是個大帥哥,條件又好,所以就答應了,

 

      攻是個說話非常直接,不知道拐歪抹角、完全不說謊的人,主要劇情應該都是看攻的發言或行為搞得受又愛又困擾,搞得受常常在內心吐槽攻,

 

      這本真的看了笑點滿滿,攻講話直接到覺得好可愛,喜歡搞笑劇情的我看得很開心,

 

      故事中唯一的小虐點大概只有受的父親總是三不五時來搗亂,但後來也是被攻解決了這件事,

 

      小缺點大概是到後面心意相通後已經是瘋狂灑糖,灑到有點膩了,前面兩人還在磨合的時期劇情比較有趣,還有就是H都是拉燈啊~~~

 

#簡體由出格文化出版

22050260037085_599

 

109/12/11-109/12/13

 

arrow
arrow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