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荒火曼波# 心得

by 遲雎

喜愛度:4.5分(滿分10分)

 

      覺得不好看......裡面有很多音樂專業術語,實在看不太懂,這應該是我不太能融入劇情的原因,

 

      整個故事有主CP跟副CP,但我很狐疑這真的能算是副CP嗎?應該只能說是配角吧,

 

-------------------------------------

以下劇透 ↓

     

主CP:

      周恕琛(攻)是牙醫,簡灼(受)是個Rapper歌手,兩個人算是冤家路窄,受在醫院遇到攻之後,又在朋友聚會遇上,後來受才想起來以前小時候有見過面,就開始漸漸有了接觸,

 

      後來開始交往,受的歌唱事業漸漸開始有了起色,得到娛樂公司的賞識,受剛開始只是希望有更多人能聽到他的音樂,所以才決定簽約,

 

      但受只想做自己想要的音樂,但公司只想要可以賺錢的音樂,受開始在夢想跟經濟現實面掙扎,

 

      最後決定還是選擇了夢想跟公司解約,然後做著自己想做的音樂HE,

 

      攻和受我覺得他們的戀愛讓我有種很跳tone的感覺,才短短時間就愛的難分難捨,死去活來的,無法理解,

 

      而且會有上一章還在這個場景,下一章就跳到別的場景去了,劇情有點碎碎無法連慣的感覺,

 

副CP:

      副CP我看不出來誰是攻誰是受,一位是紋身師,一位也是Rapper,其實講述他們的部分很短,感覺他們的戀愛都沒開始過的樣子,只是紋身師的一頭腦熱而已,劇情實在沒什麼好講的,不懂要副CP這段劇情有什麼意義,

 

      而且副CP他們到後面就完全沒在出現過了,直到番外才終於出現,但也沒明確說他們到底現在是什麼關係,看得一頭霧水。

 

      沒譜還特別做硬殼精裝,這本是什麼大熱本嗎?

 

#繁體由沒譜文化出版社出版

2175498_1_20210304010712

110/3/3-110/3/6

arrow
arrow

    小確幸之書單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